下面是小编给大家带来关于全屏弹出广告交互设计探讨(共含6篇),一起来看看吧,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同时,但愿您也能像本文投稿人“a阿tea”一样,积极向本站投稿分享好文章。
一、广告类型及使用场景
图片JPG或者GIF,屏位高,面积大的广告必须考虑页面加载广告后的流畅程度
用于大型活动推广,频率控制在一季度或一年度一次为宜,
二、设计目标
1、效果好!尽量让茶坊用户都注意到这个活动。
2、干扰小!把对此活动不感兴趣的用户的干扰降到最小。
三、设计要点
1、什么屏位最恰当?
全屏弹出 未必一定要再页头之上,只要不遮盖内容,放在导航与搜索之间的方式还是不错的。既然没有破坏页面整体性,就可以大胆使用大尺寸的广告,不把页头(LOGO和导航)挤出首屏,都是可接受的。用户总是能快速扫描到网站的页头。找到他们需要的导航入口,去到他们想要去到的地方,用户就会很满意。另外初次加载出现,不要使用高度伸缩动画展开方式,使得广告下方的内容部分能稳定在窗口的固定位置上,确保用户在广告加载完毕之前能精确点击所需内容的链接。总之,大一点没关系,但不要乱晃。
2、是否可以遮挡内容?
绝对不可以!
这就是为什么取消背投而采用其他广告来替代的原因,背投广告(闪屏广告)很受客户青睐的原因是,客户觉得效果好,但是他们基于强迫用户的基础上,
从点击数据来看,这类广告在首页总点击的占比分布在2% – 20%之间。这意味着:有至少80%以上的用户可能对我们的活动并不感兴趣,他们中大部分是带着明确目的来网站使用特定产品的。如果广告内容遮盖了网站内容,将严重干扰这部分用户的正常使用。他们所能做的是无奈地等待广告收起或立即关闭(如果提供了关闭按钮)。不排除有少量用户会因为你的强制遮挡而被迫点击广告,但我们绝不应该为了这几个少量的转化而得罪大部分用户。
3、是否要提供关闭功能?
必须的。还要在cookie中记录下来,用户再次来到这个页面时不要再次出现。
4、是否需要在一段时间后自动关闭?
其实不需要。因为用户阅读广告所需时间的个体差异很大,我们不能为用户统一设置这个时间的长度。第三点已经说的很清楚,提供关闭功能,把控制权交与用户。当没有读完广告,被强制关闭,也是另用户反感的。
下图是最近一次我们检测用户主动关闭广告的时间,验证了我们的设想。图中x轴表示时间,y轴表示经过对应时间后关闭广告的用户数。
如果某些特殊情况下需要自动关闭,可以考虑在广告上显示倒计时,让用户预知还有几秒会自动关闭广告。
5、被关闭后,是否要提供重新展开功能?
常规交互原则:操作可撤销,状态可恢复。
提供重新展开功能可以给部分用户提供在完成主任务后再点回来看看的机会。关闭和重新展开都可以配合动画,以增强页面变动的平滑度。交互方式供参考:
一、广告类型及使用场景
图片JPG或者GIF,屏位高,面积大的广告必须考虑页面加载广告后的流畅程度,
用于大型活动推广,频率控制在一季度或一年度一次为宜。
二、设计目标
1、效果好!尽量让茶坊用户都注意到这个活动。
2、干扰小!把对此活动不感兴趣的用户的干扰降到最小。
三、设计要点
1、什么屏位最恰当?
2、是否可以遮挡内容?
绝对不可以!
这就是为什么取消背投而采用其他广告来替代的原因,背投广告(闪屏广告)很受客户青睐的原因是,客户觉得效果好,但是他们基于强迫用户的基础上。
从点击数据来看,这类广告在首页总点击的占比分布在2% – 20%之间。这意味着:有至少80%以上的用户可能对我们的活动并不感兴趣,他们中大部分是带着明确目的来网站使用特定产品的。如果广告内容遮盖了网站内容,将严重干扰这部分用户的正常使用,
他们所能做的是无奈地等待广告收起或立即关闭(如果提供了关闭按钮)。不排除有少量用户会因为你的强制遮挡而被迫点击广告,但我们绝不应该为了这几个少量的转化而得罪大部分用户。
3、是否要提供关闭功能?
必须的。还要在cookie中记录下来,用户再次来到这个页面时不要再次出现。
4、是否需要在一段时间后自动关闭?
其实不需要。因为用户阅读广告所需时间的个体差异很大,我们不能为用户统一设置这个时间的长度。第三点已经说的很清楚,提供关闭功能,把控制权交与用户。当没有读完广告,被强制关闭,也是另用户反感的。
下图是最近一次我们检测用户主动关闭广告的时间,验证了我们的设想。图中x轴表示时间,y轴表示经过对应时间后关闭广告的用户数。
如果某些特殊情况下需要自动关闭,可以考虑在广告上显示倒计时,让用户预知还有几秒会自动关闭广告。
5、被关闭后,是否要提供重新展开功能?
常规交互原则:操作可撤销,状态可恢复。
提供重新展开功能可以给部分用户提供在完成主任务后再点回来看看的机会。关闭和重新展开都可以配合动画,以增强页面变动的平滑度。交互方式供参考:
电脑右下角弹出广告 解决方法
1、IE莫名跳窗应该是恶意广告程序作怪,可以按以下方法修复:
重新注册IE项,修复IE注册,从开始->运行
输入命令 regsvr32 actxprxy.dll 确定
输入命令 regsvr32 shdocvw.dll 确定
2、跳窗网页可能保留在HOSTS,一经上网就先触发该网址为默认,就会自动打开,检查HOSTS:
用记事本在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目录下打开HOSTS
在里面检查有没有网址,有则删除,
或在前面加127.0.0.1 保存后屏蔽掉。
3 建议使用金山卫士网盾---广告智能拦截功能
记录刚才和HEXIAO闲聊中,说到的一席话,
1、以前的”人机交互”更偏向于”机器”。
更多的是考虑”机器”能提供什么给”人”,如何提供。如,戴国忠老师一直在致力研究的”手写输入“。
2、最近两三年我们很欣喜的看到了很好的变化,我们的”人机交互”慢慢更偏向于”人”了。
“人”需要什么,”人”需要”机器”做什么变得越来越重要。因为真正的瓶颈已经不在于”机器”的技术问题了。
3、其实,一直以来在人机交互领域其实都是这么两个流派。
计算机相关学术的人比较偏向于”机器”,心理学相关的都比较偏向于”人”。
我个人相对比较主张:基于人的交互研究可以相对快速的推动社会的发展,也可以更好的推动”机器”的进步。
4、其实我们现在都在解决的问题是”如何让机器更加聪明起来,如何让机器有更多的’思考’能力”。
实际上,我认为”如何更好的让人互动起来,如何更好的提炼人与人的互动信息”反倒比这一切更加的重要。
5、对于”交互设计”,现在有三种层次的认识。
第一种:视觉交互
“有一个提示窗口要弹出来,是从左边弹出来好呢,还是从右边弹出来好? 还是下边?”
我一直认为这应该是视觉设计的范畴,而非”交互设计”的主要工作。
6、第二种:流程设计
现在有”打电话”这个任务,设计一种什么样的流程和互动方式让”打电话”这个任务可以更加方便快捷并符合用户习惯的完成。包括某个按钮要放在什么地方,用按钮还是用链接。
我个人认为:这部分工作是”交互设计”的具体”执行”阶段。
7、第三种:机器应用
“有什么样的处理方式可以使机器与人的交互更加的顺畅和快捷”。
如,ajax就是一个极其有价值的人机交互创新。包括Flash, Java, VC..
8、我认为还有一种:人与人的交互
“如何更好的促进人与人的交互,有什么更多的应用方式”。
比如,设计Digg这种信息的交互方式。
9、实际上现在的搜索引擎都是很初级的很笨的搜索引擎。
我们可以有什么更多的人与人的交互方式、人与机器的交互方式可以创新呢?
…
我们现在很多的”交互设计师”在做着”某个窗口是从下面弹出还是从右边弹出”、”某个功能是用按钮还是用链接”的工作;也有很多”交互设计师”在做着”某个流程先让用户做什么再让用户做什么”;很少有”交互设计师”在思考着”除了ajax以后还有什么更多的技术应用呢?”。
谁在思考”如何在人与人的交互上做更多的创新……”?
做到什么程度”交互设计师”才可能像”产品设计师”一样颠覆一个产业呢?
值得所有”交互设计师”思考…
PS –
HEXIAO语:
交互设计师的关注点是什么?
决定一个Button放在页面的什么位置? 决定哪个流程的设计更合理? 还有更多吗?
事实上在应用层面的思考决定交互设计师同样可以关注架构(Architecture)和产品形态(Ecosystem), 在这个方面也可以展开.
网友评论(17)
子狼手记- 07/05/17 8:53 PM
开阔了眼界,展示了更广阔的前景。
交互设计师任重道远。
青椒土豆丝- 07/05/17 11:13 PM
有启发,三种层次。
为什么我老感觉“交互设计师”做着“产品设计”的东西呢?
yellow- 07/05/18 12:52 AM
感觉自己要学的东西太多太多
GOVO: links for -05-17- 07/05/18 6:23 AM
[…] 白鸦 » 关于“交互设计” 谁在思考”如何在人与人的交互上做更多的创新……”? 做到什么程度”交互设计师”才可能像”产品设计师”一样颠覆一个产业呢? (tags: reading) […]
dte- 07/05/18 9:36 AM
上周五在北邮听了戴国忠老师的演讲了呢 确实是围绕他那些个手写输入设备来说的
工业设计出生的确实适合做交互设计…挺赞同人与人交互这点的,是个需要突破创新的点
myspace- 07/05/18 11:18 AM
与青椒土豆丝有同感
范畴的大小,领域促就了职位名称不同
Amy- 07/05/18 11:23 AM
交互是什么,你看我一眼,然后我也看你一眼,这样就交互了,
呵呵,听一个朋友说的,感觉很有意思。
awflasher- 07/05/18 12:22 PM
对了老白,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你的blog是我见过为数不多的拥有Compete Rank的中文个人blog。
www.awflasher.com/blog/archives/888
Compete Rank here ^_^
千鸟- 07/05/18 1:20 PM
有点不同意见
1. “视觉交互”也应该属于交互设计师的职责,页面内的交互技术含量不比流程低,尤其是现在的ajax技术应用,“视觉设计”不应该涉及行为设计。
2. “交互设计师”从定义上就决定了不可能颠覆一个产业,如果具有了这种实力,并且能够实施,那么他做的事情一定不局限于“交互设计”。
xiaoxiao- 07/05/18 3:38 PM
同意千鸟的第一点,视觉考虑的是更好的呈现产品
第二点是我觉得是一个老总考虑的事了,呵呵。
jaryxie- 07/05/18 7:24 PM
我觉得这都是产品设计里面的角色分工问题,没必要整天在划界线和职责,合作应该是无间和高密度的,不是相互分割的关系,视觉图形设计在产品设计中承担界面的最终呈现,是相当重要和易感知的.是对交互的提炼和理解继承的过程,不是单纯的你管那,我管这,最后凑成一个产品的概念.
交互和信息呈现有很必然的联系,非要以职位来划分,是很可怜的事情.
jaryxie- 07/05/18 7:32 PM
交互设计更多处理交互对象间的关系和逻辑,以及交互的方法,是产品设计中一部分,任何一个角色和职位在产品设计中都不具备颠覆一个产品或者产业,如果非要那样认为,那只能自以为是.
noway- 07/05/18 10:40 PM
“我认为还有一种:人与人的交互
“如何更好的促进人与人的交互,有什么更多的应用方式”。
比如,设计Digg这种信息的交互方式。”
在流程里面,很自然的地,包含人与人之间的信息交流,交互设计中,在设计流程时,本身就很自然需要考虑到人与人之间的交互。
人为进行这种划分,没有什么意义,除了制造一些“错误”的分类。
hexiao- 07/05/21 10:31 AM
建议白老师把交互设计和交互设计师稍做区分…
mihu- 07/06/16 8:04 PM
前段时间,学校有个心理系的去cmu学习交互设计,
当我们谈到交互设计时,国外更多的计算机和心理的在做,
他们不太认同设计作的是交互设计,可能还是归在界面设计师!
现在也不清晰交互设计的定义。
来自:uicom.net/blog/?p=614
【1】可通过迅雷7配置中心 =》模式提示内 进行取消,如下图,
迅雷8怎么关闭弹出广告
,
【2】如是迅雷会员,可以通过迅雷7软件左上进行去除广告。当你打开一个网站就会发现也弹出另一个广告页面,页面开多了,电脑运行速度就会大大地变慢,
操作步骤1.打开浏览器,单击“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打开“安全”页面,
2.在“安全设置”中选择“受限制的站点”,并点击“站点”按钮。
3.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禁止弹出广告页面的地址,再单击“添加”-“确定”,从而屏蔽弹出的广告窗口。
日常小知识也有一些禁止弹出广告页面(俗称“黑名单”)的软件,但是其实在Windows XP自带的IE6.0中也有禁用黑名单的功能,操作起来更安全更快捷。
★ 方便和交互设计
★ 广告文案设计